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每日一好歌 - 劉文娟 雪夜 1992

筆者很喜歡劉文娟這位歌手,她雖然算不上實力派(指的是當年)歌手,但筆者卻喜歡她的聲線(還有她的樣貌!)。這是她當年比較紅的一首歌,且是筆者頗喜歡的一首大路情歌。


曲:中島美雪
詞:劉文娟
編:麥皓輪

為何是這麼的夜
寒冷的風於窗外喚個不停
長夜令我呼吸難安靜
呆望這窗邊景像
茫然下雪怎麼會沒有表情
原來是記起許多年的事
懷念你
同結伴走過是無數雪夜裡
冷漠的那動人往事
重遇這多年的雪
當天感情仍不斷
在這天我記得
我見到的是我掛念的
懷念著多年的你
知否感情留不住
在這天似聽到在遠方
你那叫喚聲
snowy
隨大雪飄忽不定
漁船這天很安靜
獨個飄零
流著淚眼使我難安靜
凝望雪中的景像
和我心中的想像沒有分明
同樣會使我模糊不清
懷念你
同結伴走過是無數雪夜裡
冷漠的那動人往事
重遇這多年的雪
當天感情仍不斷
在這天我記得
我見到的是我掛念的
懷念著多年的你
知否感情留不住
在這天似聽到在遠方
你那叫喚聲
snowy

仍記起書本上
傳達著愛是美意思
一剎間不再出現
重遇這多年的雪
當天感情仍不斷
在這天我記得
我見到的是我掛念的
懷念著多年的你
知否感情留不住
在這天似聽到在遠方
你那叫喚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