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好歌分享 - 郭小霖 一些事一些情 1990

第一次聽就以經愛上——郭小霖的一些事一些情。情深得來沒有俗氣,一貫郭小霖清新風格。加上林振強的詞,簡直一絕!可惜強伯已離去10年...
最喜歡詞中這一部分:
「當生活似是難知錯或對 繁忙的歲月令人疲累
只好夜半隨回憶遠蕩去 行離使我落寞人堆
然而舊日越是美麗 停留越望便越嘆喟
偏偏我自願留低」
而郭小霖還有不少佳作,如〈迷惘〉、〈愛情蝙蝠俠〉、〈從不知〉、〈夢中見〉等聽下去都很舒服,這些秋去冬來的時候聽最適合不過。



曲:郭小霖
詞:林振強
編:郭小霖

當深夜滲在難得午夜裏 矇矓的宇宙在沉睡
喜歡獨個隨回憶遠盪去 從前雖已是靜如水
沿途望望舊日散聚 仍然靜靜掉下眼淚
即使這樣是無須

※ 其實許多東西早應已記不起
根本不應這樣令人回味
難道世界有些東西永遠不死
還是這個我未懂得放低你 ※

當生活似是難知錯或對 繁忙的歲月令人疲累
只好夜半隨回憶遠蕩去 行離使我落寞人堆
然而舊日越是美麗 停留越望便越嘆喟
偏偏我自願留低

※ 其實許多東西早應已記不起
根本不應這樣令人回味
難道世界有些東西永遠不死
還是這個我未懂得放低你 ※

Ha... Ha... 原諒我一再想你
Ha... Ha... 原諒我再度記起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