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每日一好歌 - 何嘉麗 傷心酒店 1985

講起何嘉麗,她是一位DJ歌手,聲線較像林姍姍,以下的傷心酒店是她一首不俗的作品。但她在92年結束了DJ及歌手生涯,現為九巴企業傳訊部經理。


曲:松山千春
詞:潘源良

酒店已舊並無人裝修呆立在海邊潮浪永不休
一切似舊十年前的酒緩緩入我口心內透

怎想到我今天竟會默默懷舊孤身到這店中彷彿等候
天色已經黑透 星光求演出卻沒有

不會接受但仍然分手情義像細沙流逝那可收
酒店似舊但從前的酒為何盡變苦心內透

怎想到我今天竟會默默懷舊孤身到這店中彷彿等候
星光窗中輕透 心中求恬靜卻沒有

一切往事像浮雲飄走人就像客房常悶永不休
酒店似舊但情人的心浮游像冷風怎能留

怎想到我今天竟會默默懷舊孤身到這店中彷彿等候
痴心早經傷透 最後求苦楚再沒有
怎想到我今天竟會默默懷舊孤身到這店中彷彿等候
痴心早經傷透 最後求一出也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