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每日一好歌 - 陳德彰 不捨棄 2002

陳德彰在02年參與現代重奏有你室樂演唱會,唱了這首不捨棄。第一句“人生中有落泊失意的不如意”就唱出了他在歌壇的遭遇。確實,要紅得起,是要靠一寫運氣的。


曲:Kim Tao Hee/Ching Jim Soo
詞:也文

人生中有落泊失意的不如意
誰人猜測到結果
誰人不知怎去躲
如果真愛只會令我捨她她別去
眉頭怎懂得去鎖
形容得失真太多
但歷盡幾多風與雨
也願意獨個去闖過
這段情藏我的心底里
會令我害怕 又再令我心碎

@ 無論渡過幾多風波 但我不認罪
只恐它繼續各自逗留
徬徨 失去太多淚
旁人話我這會抱怨愛上這種的負慮
只想珍惜這感覺 不捨棄
(回味珍惜這感覺 誰人願放手)
Repeat * @ # @

# 那怕界定我只想一樣
幸運未會珍惜我倆
確信這運氣 確信這道理 可以記起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