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買新碟!夢劇院《異夢+Remix (LTD NUMBERED ED)》

夢劇院是筆者最喜歡的組合,當得悉樂意唱片又出夢劇院碟的時候,筆者於是以行動表示支持。

筆者去了尖沙咀hmv買這餅異夢+Remix,有關資料可參考 http://www.rockinmusic.net/album_detail.php?id=120

筆者經過這次買碟才知道去hmv買碟原來是很貴的,真笨...(筆者花了$145,有網友只用了$105)

它聲稱是發燒天碟,但外表看來沒什麼特別。

而“24頁歌詞照片特輯”就包含了歌詞與一輯相(唔太夠喉渦...)

但畢竟夢劇院的紀念碟不多,而且此碟音質實在不錯,所以整體來說,此新碟值得收藏。

筆者超級期望明年一月夢劇院成立25週年,夢劇院可以再同台演出,以及出新碟!






7 則留言:

  1. 請問哪裡賣$105? 這CD對我來講很有意義!

    回覆刪除
  2. 小弟都是在r33爬文才知道的。那網友聲稱在集成中心賣$105,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http://ns1.review33.com/software/index.php?topic=14120419231631&page=1

    回覆刪除
  3. 在IFC買到了$125 你有留意到裡面的照片是誰拍的嗎?

    回覆刪除
  4. 感慨良多 时间飞逝 祝新年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il哥也新年快樂!希望樂意唱片還會再出夢劇院的精選或專輯:)

      刪除
    2. 是的 希望他們會發佈更多舊相片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