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每日一好歌 - 關正傑 星 1980

有理想,就去追尋!不要怕荊棘,不要怕黑暗,『帶著熱情』『尋夢而去』吧!


曲:谷村新司
詞:鄭國江

閉起雙眼睛.心中感覺清靜
再張開眼睛.怕觀望前程
夜冷風更清.這一片荒野地
沿途是岐路.我方向未能明
啊不見朗月.導我迷途只有星
啊荒野路.伴我獨行是流螢
縱步獨行.沿途寂靜似只有呼吸聲
緩步前往.決意走崎嶇山徑
踏過荊棘.苦中找到安靜
踏過荒郊.我雙腳是泥濘
滿天星光.我不怕風正勁
滿心是期望.過黑暗是黎明
啊星也燦爛.伴我夜行給我影
啊星光引路.風之語輕輕聽
帶著熱情.我要找理想理想是和平
尋夢而去.哪怕走崎嶇險境
啊不見朗月.導我迷途只有星
啊星光引路.風之語輕輕聽
帶著熱情.我要找理想理想是和平
尋夢而去.哪怕走崎嶇險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