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每日一好歌 - 蔡興麟 為了你為了我 1991

蔡興麟是九十年代的新人,唱得不差,可是始終紅不起。但相信大家較熟悉Beyond 93版本。


曲 : 黃家駒
詞 : 劉卓輝

秋天的你輕輕飄過進佔我心里
我卻每天等你望你知道我是誰
冬天雖冷仿彿想你看你已心醉
你到哪天方發現我總與你伴隨
回望每一天共多少夢與笑
回望每一天剩多少情未了

* 懷念在過去 流連在雨里 唏噓的風吹
還是未愛夠還是未看透 依依不捨的占有
從來未醉過 從來未痛過 怎知得清楚
原來為了你 原來為了我
彼此找到深愛過的感覺 ( 但如何開始過)

憂傷的你拋開一切要往哪方去
與你那些真摯熱愛早變了夢蕾
可惜心裡不知不覺已進退失据
到了這天總也沒法刻意愛著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