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每日一好歌 - Fundamental 深深的吻 1989

好濃情的一首歌,筆者至愛之其一。幾個年輕人寫出這首佳作,真是很有才華。


曲:符元偉
詞:楊漢源

冒雨街中共你輕吻
仿似置身夢裡
在這街角暗影裡
是你含情跟我直數詩句

熱熾身軀只得一對
風雨里相共醉
在這一方一小角
留下你共我誓約共訂心裡

為這一夜甘願去等
愛的種子甘願去生根
讓我疼你願你伴我一生

為這一夜甘願去等
忐忑心窩甘願愛得深
讓我愛你為這夜深深的吻

冒雨街中共你輕吻
仿似置身夢裡
在這街角暗影裡
是你含情跟我直數詩句

熱熾身軀只得一對
風雨里相共醉
在這一方一小角
留下你共我誓約共訂心裡

為這一夜甘願去等
愛的種子甘願去生根
讓我疼你願你伴我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